close

Downloads

        想跟Brian 一樣有曼妙的身材,或是身體不好想找回健康,都要趕快來看看歐!!﹝下文有Brian 的減略課程史﹞

470385_453269001358333_27093105_o  

        Brian 從小其實就是個藥罐子,容易感冒生病,到大學更是嚴重,因為都到外面住作息、飲食完全不正常,導致我超級嚴重的過敏,每天起床要流30分中的鼻水才能出門,還有只要一感冒幾乎是要用掉一包衛生紙了。常常流鼻涕只有一個好處,就是會隨身攜帶衛生紙,當有女生在要衛生紙時都會說Brian 好貼心,其實我是被我鼻子逼的啊!!

        這種狀況直到遇到"全新身活"計畫,之前就有聽朋友說過,這是一個可以調理身體的課程,有很多人都把過敏給調理好的;在今年2月分,我看到剛好在開課就直接去報名了。

        其實這套課程很簡單,主要是以低GI飲食為主,接著配合規律作息生活,還有適當的運動,就能達成目的,而且附帶的效果就是"減重",這附加效果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其實去上課大多學員是為了減肥而去的,都說Brian 不用來上課吧,都已經這麼瘦了,不以為意的說只是要調過敏而已。

        減重其實不是我的主題,但是上完第一週課之後,我瘦了1.3kg體脂肪也降1.4%,同事都說我變瘦了,其實我什麼感覺都沒有,就這樣過了1個月;到了每4週要測量身體的時間,我瘦了幾乎快4kg體脂肪也是4%,最重要的是我的小腹,減了5cm這真是太神奇了,短短一個月褲子幾乎是不能穿了!!

       3個月過後,同事們更誇張的說是不是有偷偷去削骨,還有抽脂、整型...奇奇怪怪的都出來了,因為3個月後,Brian 共瘦了體重5kg 體脂肪5%,可能有朋友會問4週不是瘦4kg了,怎麼12週5kg,這套課程其實很奇妙,其實可以讓胖的人變瘦,瘦的人維持成更好的體重及健康,這其實是很健康的。

        最後要跟各位朋友說,這套課程是學觀念的課程,不像外面減肥課一樣,沒了課程還會覆胖,Brian 要跟各位說不用擔心,因為我又要換褲子了!!觀念學到了可是受用一輩子的。

PS 過敏Brian 雖然還沒全好,不過有很大的改善了,畢竟過敏跟了我這麼多年,想要2.3個月丟掉他是不可能的。

 

※ 7/20 "學員分享會" 想參加看看 可以問問Brian毆^ ^

arrow
arrow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