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 Glass 最近非常火紅,網路上便有人拍了「男生是怎麼使用 Google Glass」的影片;這支 3/1 號釋出的影片,在短短十天就有近 200 萬的點閱率。

但我感覺,這比較像是「如何在第一次約會的時候正確的使用 Google Glass」,當然其中也有一些開玩笑的部分啦。

第一次約會時的尷尬與不了解,是扼殺約會浪漫氣息的殺手,現在你有了 Google Glass,Google 那個女生的名字,然後找到相關的照片,由那些照片下手。哈,結果找到一張對面女孩與小狗的照片,對話馬上可以開始:

「嘿妳喜歡狗嗎?」

「當然!你怎麼知道的!(崇拜貌)」

「噢,我隨便猜的~(繼續 Google 有關狗的笑話)」

你看看她笑得多開心,馬上得分。

繼續你們的話題,當你看到任何養眼的畫面的時候,告訴你的 Google Glass 該做些什麼:快點拍一張照!

當女孩子主動提起喜歡的影星,而你卻不認識的話,沒關係,趕快 Google 啊!

「哇!我們有好多相同的地方。(大加分)」

感謝上天給我們 Google Glass 這種把妹利器,在跟美眉聊天的時候無往不利!
不過,除了這種正確的用法之外,影片後面也有一些「不正確」的用法。

在約會當中一邊看美式足球!被發現的話一定大扣分啊!
不過,這其實也展示了 Google Glass 可以觀看影片的功能囉。

「你是不是有點不專心!」
「不不,我才沒有呢,我非常專心在聽妳講話。」(報應來了,誰叫你要一邊看美式足球)

什麼!居然還可以一邊玩踩地雷!看看對面女孩的臉有多麼不爽!

「抱歉,我不會跟用 Google Glass 的人約會」

「什麼!5 分鐘前妳根本就不知道那是什麼啊!」

「Siri 告訴我的。」

當然這個影片只是博君一笑,說明了使用 Google Glass 時,我們生活有可能發生的情況。
最後附上 Google 自己官方的 Google Glass 體驗影片,看起來是不是厲害多了呢 !

 

轉至:商業週刊

arrow
arrow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