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s  

         Brian 最近看到我的教練在說他要開課了,身為他優良學員的我怎能不分享一下呢?

         這是Brian 在2012年2-5月的照片,其實我本來就不胖了,是為了改善超級嚴重的過敏去的,不過想不到的是我竟然變瘦了,老實說我只是要去調身體順變瘦真的很讓我驚訝,想到那時最誇張的就是同事還說我是不是去整型...,真的是很誇張。


全新生活TM曼妙人生計畫

並不是一個節食計畫.而是一種全新的生活

是經由營養補充品為輔助.讓受試者加速減少脂肪的速度

此計畫共12週.原因是習慣的養成是需要3個月

當此全新生活型態已變成習慣.就算不上課.也可以繼續吃正確的食物.繼續維持曼妙身材

不用限制也不用避免.全新的外觀.全新的心態.全新的生活

 

   

何謂健康?

1948年後.WTO將健康定義為一種身體、心理、社會、的安寧狀態,而不僅是指沒有疾病或虛弱現象。

 

英國營養雜誌將肥胖定義

 男 體脂肪 20~25%

 女 體脂肪 25~30%

心臟與中風基金會

 男 35吋以下 (89公分)

 女 32吋以下 (80公分)

 

勉強能接受.並不代表健康

腰間脂肪過多.會增加罹患疾病的風險

最新資料顯示.台灣人口過重及肥胖的人口已達到39%

 12  

節食的惡性循環:

節食->飢餓反應->體重減輕->大吃大喝->增加重量(重複)

而這個計劃就是用來中止這個循環

且改變身體的組成.減少脂肪.同時維持住肌肉

 

 11  

全新生活TM曼妙人生計畫----------100%

1.促使健康飲食習慣-----------------50%

2.教導新的生活技巧(行為改變)-----30%

3.改變身體組成(運動)---------------20%

以上缺一不可

 

標準的體重計算

 男 身高-80*0.7

 女 身高-70*0.6

 

 

根據資料顯示.使用不當的減肥方式瘦下來的人

第一年復胖->95%

第二年復胖->97%

 

五大肥胖的因素

1.溜溜球效應

2.墮落節食

3.久坐的生活方式(運動少)

4.垃圾食物(沒有營養)

5.慢性長期壓力

 

吃進熱量->先存脂肪.再轉換成肌肉(若運動)

消耗熱量->則是先消耗肌肉

 

基礎代謝率是受肌肉的影響

 

簡單來說

同樣的熱量.不同的反應.就會對身體有不同的效果

吃對東西.就會吃越多.瘦越多 

13  

減少高升糖食物的攝取

高升糖食物->精緻.加工過.過於成熟的食物

料理的方式不同就會造成不同升糖食物

例如

 糙米(低)-------煮成??(高)

 馬鈴薯(低)-----炸成薯條(高)

 

正確的飲食->正確的血糖->正確的運動量

真正的健康是不需要使用藥物


         Brian 做個總結,其實減重or身體健康最重要的三步驟很重要,1.健康的飲食 2.良好的作息生活 3.規律的運動,做個型男決不是夢!

arrow
arrow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